討論區Q&A
Q1:哇客滿討論區怎麼註冊?
A:討論區右上方點選【註冊】即可回到哇客滿會員中心申請您的帳號與密碼。
Q2:訪客使用討論區權限?
A:訪客僅可以觀看討論區的話題(文章),無法回應話題(文章)。
Q3:忘記密碼怎麼辦?
A:回到哇客滿會員中心【忘記密碼】申請,系統將會發送密碼至您的信箱。
Q4:關於熱門文章
A:熱門文章指回應數在七天內最多的前50筆話題(文章)。
Q5:關於精選文章
A:當您所發表話題(文章)言之有物、文字內容、圖片豐富或話題性十足造成熱烈回應,審核人員將會把此篇文章歸納為精選文章。
Q6:關於黑名單

A:如發表話題(文章)或回應涉及毀謗、言語辱罵、打廣告文章等各種危害討論區等行為,您的帳號將被列為黑名單。
第一次違規警告:限制7天內不能發表話題(文章),僅可瀏覽。
第一次違規警告:限制1個月內不能發表話題(文章),僅可瀏覽。
第三次違規:將列入黑名單,該會員無法參與討論區發表及瀏覽功能。
為了避免各類爭議或糾紛,哇客滿審查人員有權利直接刪除任何爭議性之文章,無須告知或徵求原作者同意。

Q7:關於我的收藏
A:我的收藏可收藏100話題(文章)
Q8:關於我的追蹤
A:話題(文章)被會員列為我的追蹤,當有新回應時系統將會發信通知。
一次回報:多個追蹤話題(文章)有回應,僅寄一封信通知,顯示全部回應內容。
分別回報:多個追蹤話題(文章)有回應,每個話題(文章)分別寄信通知。
Q9:如何回到自己的會員中心
A:討論區首頁【我的資訊】可直接連結到登入者的哇客滿會員中心。
Q10:如何觀看其他會員的個人介紹
A:發表的話題(文章)或回應點選下方【個人資訊】,即可觀看發表者的個人介紹和該會員所發表過的所有文章。